想从一万米高空跳下来然后穿透地球

【废稿】如下

如果想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遇上了海贼王?

if罗是海贼王?




片段一:

所有人都该告诉蒙奇-D-路飞,不要靠近一艘黄色的潜水艇,尤其是当那艘潜水艇上有只会说话的白熊的时候。


但卡普忘了这个,又或者他是故意的,鉴于路飞并没有如他所想那样成为一个海军,而以玛奇诺为首的人的则百分百相信海军英雄足够靠谱。


所以刚踏上海贼道路的蒙奇-D-路飞就这么无知无畏地一头撞上了那艘象征着海洋顶点的潜水艇,顺带刮花了它侧面的漆,还对探出脑袋查看情况的白熊大呼小叫,试图邀请他成为自己的伙伴。


因此,路飞几乎是理所当然的被抓上了潜水艇,尽管他本人实际上没有一点作为阶下囚的自觉,还在向质问他目的的海贼打招呼。



片段二:

“好吧,小子,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?”夏奇蹲在篝火边,向正往自己嘴里塞肉的路飞发问,努力忽视他糟糕的吃相,以及过自觉的行为。


“海贼……人……”


“什么?”佩金参与进来,皱着眉头,朝路飞靠近,试图听得更仔细一点。但他很快便发现他没有必要这么做,因为路飞,这个即使被海贼们包围也适应良好的男孩,在下一刻大声宣布出了自己的梦想,而他嘴里的肉还没咽下,让话语变得含混不清——这立刻造成了一个极大的误会。


“我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!”


路飞大笑道,挥舞着手臂,眼底好像有星星在发光,但在场没有任何人能够在第一时间回应他。


他们只是望向自己的船长,缄默地,然后在死亡外科医生砍下他们头颅之前,爆发喊叫。


“什么!?”





评论(7)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川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